吃苦夏令营到底好还是不好呢
发布:2019-06-14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797 

吃苦夏令营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有些家长就生怕自己的孩子吃一点苦,所以在家里面一切的条件就已经为孩子创造好了,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在这种良好的条件里面去成长,但是有一部分家长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在人的整个成长的过程当中,如果一直都是面临着顺利的一面,没有遇到一些困难,没有去吃过苦,没有受过累,那这样的孩子以后成长起来在面对挫折和失败的时候,可能承受能力就非常的糟糕,一丁点的挫折就可能瞬间把孩子击溃。尤其是现代社会成长起来的好多孩子都面临着没有吃苦能力或者没有吃过经验的一种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到底怎么样去扭转呢?可能参加一次具有一定程度吃苦经历的夏令营活动就比较的不错。

IMG_8668-750.jpg

 

吃苦夏令营活动存在的目的不是说要让孩子去吃苦受累,而是说要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小孩子去体会到吃苦受累的这个过程,让小孩子在从小成长的经历当中,能够有吃苦的这样的一种体验,这种体验是每一个人成长过程当中都应该有的一种体验,但是现代社会很多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恰恰就是缺乏这样的一种体验,使得这些孩子在长大了之后面对苦难的时候表现出来了一种完全没有反应的状态。而这种活动恰恰就弥补了这种小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的不足,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这种具有一定的吃苦体验的夏令营活动,真的是对小孩子的成长有非常大的帮助。在这种夏令营活动当中,你家的小孩子可能会吃一点苦,可能会受一点累,甚至在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可能会因为面对挫折,最后哭泣,也可能会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或者是在老师帮助下,然后努力解决了这样的困难,最后破涕为笑,脸上挂满了胜利的喜悦。

吃苦夏令营好不好的问题就简要的给大家聊到这里了,从目前国内很多小孩子的成长经历来看,参加这种具有一定的吃苦性质的夏令营活动,的确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了这样的活动的经验,小孩子就有了吃苦的精神,就有了面对挫折的勇气和能力。

广州千秋业教育夏令营活动是专为7-15岁青少年成长特点而设计。最受家长欢迎的夏令营主题有小知青下乡心灵成长夏令营,心灵之旅“变形记”之走进贫困山区夏令营,童军当家军事夏令营,NLP夏令营等。注重实践,激发孩子的潜能,快乐成长的心态,提升综合素质。http://www.jyczd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