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个大自然——周末乡村托管&自然游学大课堂
发布:2022-01-09 来源:千秋业教育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03 

你愿意给孩子一片稻田锄地种菜种果带回家吗?

你愿意给孩子一片小山坡养鸡捡蛋带回家吗?

你愿意给孩子一片森林体验大自然培养优良品性吗?

你愿意给孩子每周一天没有培训没有补习没有电子游戏来到乡村尽情撒欢吗?

周末自然课堂——最丰富而独特的自然教育实践活动等你来挑战!

 

自然游学大课堂活动规则:

1、小朋友每个周末都可以来劳动及游玩一天。

2、有通勤班车接送,爸爸妈妈只需送到指定地点上车即可安心上班,晚上再回上车点接回即可!

3、每10个小朋友为一个营,每个营都有自己的田地,大家齐心协力学种瓜果蔬菜,每周来到都要田间劳动2-3小时,学会管理自己的蔬菜,待长成后每周来到都可采摘平分带回家!

 

他们还会有一片小牧场,可以养鸡捡蛋带回家!如果他们愿意挖个小鱼塘养鱼也是欢迎的!我们有专业的农技师全程指导和辅助,确保种养成功丰收,每周都有蔬菜带回家,一家人开开心心分享劳动成果!

 

4、劳动均以教育体验为主,不会超负荷纯劳动,而且一天中劳动时间约为2-3小时,其它时间安排  的各项特色活动,且每周不同,尽情享受  丰富多彩的大自然撒欢体验!我们分析了大量亲子菜园的失败经验,发现其实大家都有这样一颗田园心,但如果单纯只有种植养殖的话,活动过于简单而且辛苦,教育意义也不大,是不附合小朋友天性的,家长也会受不了!但如果融入本来就已经极受小朋友欢迎的   各项自然体验活动后,将会彻底改变这一局面,正如一天游两天游及夏令营小朋友来了就舍不得回家一样,而且针对自然课堂的各项活动会有更多隐性的教育意义,让小朋友在极致撒欢的同时不经意间学习了更多的知识,培养了更多优秀的品质!

 

5、费用4980元每小朋友(八月份报名享受3980元每个小朋友的优惠),含每次往返车费,导师费,保险费,餐费,田地租用种苗肥料等一切费用,种养出的农产品均归小朋友所有,大家平分带回家!力求从第三个月开始每周都满载而归!(目标是每个小朋友都能带回价值一千元左右的自己种养的优质农产品)

 

也欢迎报名为期一天周末乡村托管活动,收费每人250元每个小朋友!均包车费,导师费,保险费,餐费,材料费等!

 

6、从813日、14日开始,每周均接受报名!欢迎班级及各培训教育亲子旅游机构集体组团!

 

7、小朋友当天的活动,我们均会通过微信群实时直播,欢迎加群,可先进群了解一段时间。

 

咨询及报名请联系:

 

 

周末乡村托管活动规则:

 

活动基本上与自然大课堂一样,但因为只有一两天,所以无专属田地山地种植养殖,但可以体验种菜摘菜活动,没有自己的农产品带走!除此外无其它区别!

 

 

我们曾经投身春天的乡野,扎起美丽的花环戴在头上;

我们曾经举着长长的竹竿钻进盛夏的森林,捕捉彻夜长鸣的知了;

我们曾经赤脚奔跑在泥泞的田野,七扭八歪地插下一片秧苗;

我们曾经无数次地跌倒又自己爬起来,从不需要望一眼爸爸妈妈在哪儿……

那时我们的童年虽然没有现在孩子们那么多的电子产品,虽然没有各种补习班,虽然没有一叠叠的书籍去认识动植物,但是我们分得清山上的一草一木一鸟一兽,我们能在河滩上自己生火做饭,我们不怕跌倒不怕黑夜,我们坚强我们自立我们有了一颗勇敢探索的心……

 

 

关于乡趣,关于意志,关于自然,关于认知,关于自立,关于无限的快乐……撒欢过后有点收获,    周末自然课堂,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精彩与收获!